close

昨天跟老闆的對話是很無言~

可是共同的默契.....

是我們都在前一天受過激勵的訓練課程...

學會正面思考~

面對問題~

今天老闆來巡店

說聽了很難過~

真的很對不起!!讓你難過了~

我沒惡意~

只是說出心裡的話...

雖然你沒有大聲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你是非常非常生氣的~

我也很難过.檢討很多問題!!

謝謝你今天提的事~

我知道我是你的Key Store 

 一定會用心增加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信念是可以達成目標的!

明天也要有相同的信念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伙伴们要做好準備喔加油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