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快樂    

最近忙公事

休假不是遇到開會~

就是訓練課程~

還有支援~

前天有拍你為我做的素食便當P1100456.JPG

 

被伙伴發現...問我為何拍照~

我說這是我老公晚上不能幫我送來

中午先做的..........

伙伴說

天啦!

這都要拍~

我說

平時就都我老公再做飯比較多....

最近我太忙比較少做飯~

因為想放在部落格好好感謝他~

伙伴說

簡直是模範夫妻~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暑假你為家庭付出很多~

 

 

謝謝你體諒為我們付出~

  情人節晚上陪小兒子到高中去聽說明會~

因為路不熟~到時已經結束了~

謝謝助教願意再為我们解說一次

因為我沒空明天再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